归途

高三了,一年后回归

浮世三千————缘『二十一』

怼江家,怼江澄,怼江枫眠,怼虞紫鸢,

对江厌离无好感


【歌】

(歌手)

<评论>


……正文……

<其实江澄在江家没有灭门的时候,心底不算坏,只是有一点嫉妒心理,当然没有贬低的意味(对之前的江澄),毕竟每个人都会嫉妒。可是在后期,你们大家看看江澄是怎么对魏无羡的,在魏无羡失踪的三个月,不去调查他经历了什么,反而去指责他,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双杰。还没有蓝湛关心人家。>



<哎!大概是紫蜘蛛遗传的吧!>


<你再看看,他是怎么对温情和温宁的,恩将仇报,逼死了他们。>


<   真的我有时候都想扇魏无羡两巴掌,让他好好看清江澄,不再顾及江家,我想如果魏无羡不顾及江家早就称霸仙门百家了吧!

当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,如果他那样做他就不是魏无羡了呀!哎!真是对他又爱又恨。>

……

通过前面大家已经对江澄了解颇深了,也就没有太大反应。倒是虞紫鸢还在气着,心中暗骂。

……


【金光瑶(w.k./洛天依)

纵容人前人后  玩弄有权术

纵然欺世盗名  何尝不歹毒

不择手段出生误

机关算尽太孤独

谁有知我真面目】 


<瑶妹,虽然你做了许多坏事,可是总归是功大于过>


<三尊不复存在了,两个心碎了,一个身体碎了>


……

额……大家有点莫名的安静,直到有一个修士笑出了声 ,大家也就哄堂大笑,最后那个人的话,莫名的诡异。


……

【聂怀桑(佑可猫/乐正绫)

都笑我是糊涂

大智若愚藏锋处

一问三不知谁看出】

……

结束


评论(11)

热度(3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