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途

高三了,一年后回归

人间正道是沧桑『一』

本文怼江家怼江澄,怼江枫眠,怼虞紫鸢

对江厌离无好感

cp:忘羡,曦瑶,薛晓,轩绵,(魔道祖师原世界cp轩绵,平行世界轩离。),在加一个然寒(原创人物苏陌然,寒是温总)

……正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魏无羡他们去姑苏求学的第二天,魏无羡还在说:“灵气能为人所用为何怨气不能为人所用,自古大禹治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话还没有说完,突然天空中弥漫了红色的雾气,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都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当众人在睁开眼时,发现周围都是花,是一种通往地狱的花。当大家在站起来的时候,发现周围都是自己熟悉的人,好在不再惊恐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找到自己家族的人,议论纷纷,突然他们听到了一个人说话的声音,很好听,低沉有种酥酥的感觉是个男人。他说:

“有一种汤叫孟婆汤,

   有一种河叫忘川河,

   有一种桥叫奈何桥,

   有一种石叫三生石,

   有一种花叫彼岸花,

   有一种草叫断肠草,

   有一种水叫忘情水,

   有一种泪叫相思泪,

   有一种人叫轮回人。

前世今生断不了的情,去不了的泪,现在终于可以算算了吧!恭喜各位有缘人得到机愿,破的了宿命,便可得机愿,这里是地狱,我是苏陌然。  ”



      众人纷纷向声音的源头看去。入眼间是一个身着红色薄衫的妖媚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见了他都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他本人长的虽然妖媚,但是骨子里的冷淡,却让人觉得高不可攀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被陌然带来的人,有的不忿,有的畏惧,毕竟这个人可是自己一个人把这么多各色修士带到这里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也好奇于是问:“敢问…阁下十什么机缘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苏陌然朝魏无羡淡淡的笑了笑说到:“等一会你们就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随后,陌然对着仙门百家说到:

      “你们既然到了这里,就要守我这里的规矩,这里是关于你们的世界。好了,接下来的时间就由你们支配。你们可以选择听你们歌,或者了解玄正平行世界,还有了解你们的世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我们怎么选?”魔道众人议论纷纷。 

最后大部分人选择了听歌。

……结束……

先来个开头,那几句话,想了好长时间,所以就先写到这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歌曲你们选,我尽量一章写完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