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途

高三了,一年后回归

浮世三千————缘『二十二』

本文怼江家,怼江澄,怼虞紫鸢,怼江枫眠,

对江厌离无好感。


【歌】

(歌手)

<评论>


……开始……

<聂导我偶像,聂导保佑我学校考试前十。>


<聂导不愧是聂导,把控全局呀!似乎每一个历史阶段都有一个预言者呢!>


<是啊!是啊!在玄正前期就有修真界,那时的魔尊洛冰河和他的师尊修雅剑沈清秋可很是有名呢!>



<是啊!是啊!还有后来的天界和鬼界,鬼界四害,血雨探花花城,黑水沉舟贺玄,白衣祸世白无相,青鬼戚容;天界四景太子悦神谢怜,少君倾酒师青玄,公主自刎雨师篁,将军折剑翡茗。>



(私设:之前不是说过吗,会有其他小说人物客串吗?就是这样,我把他们连成一个世界不同时期的人了,大哥洛冰河,二哥蓝忘机,三哥花城,是按这个顺序的。我会写我看过小说里的人物,主魔道祖师,还有现代的伪装学渣。分四部写,这个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填完,哎!)



<还有现代的清华双杰,套路深似海的金融大佬贺朝,中央空调杀手天使谢俞。>



<修真界预言帝尚清华(你们都知道为什么吧!),玄正导演聂怀桑(聂怀桑更不用说了),天官时期戚容(他非常经典的一句话,狗花城,狗.日.的谢怜),现代万达(他呢?就是别的班级女孩问贺朝,谢俞有没有女朋友时,他说了一句“我们班可能要内部消了”)>



<聂导,给天下设了一个局,这个局说大也不算大,说小也不算小,大到算计了天下人,小到只为了他哥哥。>


……

众人对前面的那句其他时期很敏感,怎么可能,我们怎么没有发现。


(哈哈,你们当然发现不了,因为我私设的呀)



      随后就被后面评论聂怀桑的话惊到了,默默回头看了看聂怀桑,这怎么可能,这位躲在聂明玦后面的是谁。默默的又转回了头,倒是温若寒戏虐的看着聂怀桑。
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跑到聂怀桑那,和他聊了起来,当然也把蓝忘机拉了去,聂怀桑现在只感觉心惊胆战。


……


【魏无羡(特曼)

任你罚尽千遍  此心难束缚


【蓝忘机(吾恩)

哪晓窟底夜谈  弦绝屠玄武】


<羡羡,好喜欢你,爱你,想要你,想跟你[哔~~]>


<艹,为什么打不出来。😠😡>


<红尘烟焉有忘机语,梦醒愿为无羡人。>


<含光混世贵无名,何用孤高比云月。>


<羡青山有思,白鹤忘机>

……

【江厌离(HITA)

依稀从前莲花坞】


【江澄(裂天)

连盏花灯却不复】


<……>


<……>


<……额……我能说什么。>


<……活该>


……

     江家人现在已经无力反驳了,只有装死。


……

【齐

不夜天慷慨以赴】


<我只能说,温总,你什么事出关管点事。>


<附>


……

【金光瑶(w.k.)

侥幸归宗认族  射日做仙督】


<瑶妹,你配的上仙督这个位置>


<你体会过人间疾苦,懂得老百姓的不易,你虽做了许多错事,不过,总该是功过相抵>



【聂明玦(图特哈蒙)

终究观音像下  仇恨封入土】


【温情(aki阿杰)

怕只怕救人有术】


【温宁(人衣大人)

穷奇道一误再误】



……结束……

我努力了,我真的努力了,总有小可爱说我更的少,这次还行吧!

评论(15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