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途

高三了,一年后回归

论我是怎样变成腐女的

       江家粉勿进,江澄粉勿进,虞紫鸢粉勿进,江厌离粉勿进,江枫眠粉勿进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吧,我一开始都不知道什么是腐文。更没有想过同性恋是什么?自从在学校的一次艺术展览中。看到了蓝忘机和魏无羡长得太好看了。(自我认为。)于是乎我就回家搜了魔道祖师这个动漫。看着看着就情不自禁爱上了里面的人物,尤其是蓝忘机,魏无羡,金光瑶,薛洋,晓星尘,蓝曦臣这几个角色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这个角色一开始是不太喜欢的。是因为他一开始太冷了,直到后面看到他对魏无羡那样的好,真的是太甜了。虽然他嘴上没有说,但是从他的行动中可以看出来。天天(😄皮下很开心。)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他的确是太仗义了,可是我们喜欢的不就是正是这样的魏无羡吗?先之所以那么浪荡,还不是因为他不想给江家添麻烦,他不敢修炼的那么认真,因为他怕江澄不喜欢,更怕给江家添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就是太小心翼翼了。说实话,真的不喜欢江家任何人包括江厌离。因为江家对待羡羡的样子,真的是像对待一条狗。打一巴掌再给一颗甜枣。打巴掌的人是虞紫鸢和江澄,给甜枣的人是江厌离和江枫眠。江家真的是太讨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澄本人很不喜欢什么东西,魏无羡是人,不是他可以随意使唤的奴才,墨香大大在《魔道祖师》这本小说中并没有刻意说魏长泽是江家家奴,说的是江枫眠的兄弟,江枫眠呢?太tmd不要脸了,在虞紫鸢骂他们的时候,并没有解释,鬼知道他安得是什么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厌离,我并不能说她对魏无羡不好,但她也太纯(chun)了吧净给魏无羡添麻烦如果江厌离像虞紫鸢的话,魏无羡也许不会对江家有留恋所以我真的喜欢不起来江厌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呢?就和魏无羡(有仇不报)差不多,有恩必报,有仇亦是必报,这样的人为什么是坏人,不应该是个好人吗?不知道那些认为金光瑶坏的人是怎么想的,这应该就是跟风吧!不知道什么就随便评论人家,真看不起,这样的人。在魔道祖师中我认为也只有金光瑶可以配得上蓝曦臣了,(什么江澄,什么玩意,不知道那些人是怎么喜欢上江澄的,呵呵。)

     薛洋的话和金光瑶差不多,只是薛洋明着来,金光瑶暗着来

        晓星辰和蓝曦臣,我只能用一句话来说:陌上公子温如玉,实际是个大傻逼(指情商方面)

评论(9)

热度(45)